我這次跑到雲林逛夜市~這時候就是享受美食的時候嚕~~^^




首先第一攤吃一下辣炒年糕~紅通通的看起來好像很辣~

其實吃起來~還真的訴粉辣ㄟ~= = 

 

  

覺得這顆蛋若是半生熟的我想會加分很多喔,但是加了蛋

可能搭配一起吃會感覺比較溫和,也很特別

  

 

 年糕吃起來很Q,它裡面有長條狀年糕,薄片的好像黑輪口感的黑輪片

 

  

以及些許洋蔥!洋蔥在裡面吃起來有點清甜

但我有跟老闆說..洋蔥不要太多~

感覺不講的話,老闆洋蔥會真的給更多的~@@

   




台南小吃官財板~其實我之前在彰化市吃過一家官財板真的超級好吃

 只可惜開沒多久就倒了~= = 之後再也沒吃過那樣好吃的官財板...哀哀




外皮炸的很酥,他的吐司在撕開上蓋的瞬間,真的覺得他很像棉花

好軟綿~看起來就很想吃它的吐司!!




它的內餡我是選擇黑胡椒牛肉口味,有牛肉絲+洋蔥!有些微胡椒辣度!

但是他的蔬菜也很多ㄟ,都是紅蘿蔔跟玉米粒...我喜歡肉多一點~嘻

  





來到一家賣冰的,太笨了我忘了拍招牌= =

沒記錯它好像一碗30還是35元左右,然後可以自己加各種料

可以加半碗的量,我偏愛芋頭、紅豆、米苔目、仙草、黑糖粉粿、芋圓...

 

 

 

 我選很多很多料,加了都快比半碗多~= = 老闆娘也沒說啥咪~之後就加上剉冰

喜歡這樣的選料方式自己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又可以選很多種類

 

 

 

最後要回去嚕~~來邱記碳烤逛逛,其實都是隨意挑的攤販

沒想到這家也好吃喔!它的屁股蠻大顆的@@~我是覺得太肥會怕有點油

但是喜歡吃屁股的會覺得很滿足~


它的雞翅膀一定要吃!!好嫩,而且整隻入口,出來會只剩下骨頭~

因為...入口即化,肉整個嫩到不行雞翅沒記錯也只有10元喔!







現烤臭豆腐串想說試吃看看~沒想到,真的很好吃ㄟ~~

 

口感很厚實,有臭豆腐的臭香味,醬汁雖然沒有很入味,但醬汁真的味道很好~

它裡面有些許洞洞的蜂窩狀,喜歡這種口感~

這家是沒有家泡菜的,另外一家好像多5元~我記得是有泡菜,兩家都很好吃!

喜歡有泡菜的也可以試試另外一家20元的。

 

 

唯一小碰地雷的就是這杯芋頭西米露~我的老天爺阿~

我一直想說西米露是甜的~他怎會是鹹的阿...

吃到有點傻了我~它裡面有好幾塊純芋頭塊,芋頭有的有鬆,有的沒有很鬆~

白色是椰奶部份~如果它是甜的我相信他會不錯吃的~

這個是在越南料理的攤子上買的,一杯好像是25元~



下次再來這夜市再吃吃看其他不同的東西再來分享~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