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2624

DSCN2623

第一次出國耶! 超級興奮的啦~我要去的國家是日本九州!選定的是雄獅旅行社

說實在的,我這次出國一切都很棒,連旅行社我也覺得很滿意,下次還是會找雄獅

這次行程5天4夜去了不少地方,旅費是25900不含導遊小費~但還是很值得!

來到桃園機場走著走著發現這區根本是kitty迷的天下,好多女生都在狂拍拍拍

 

 

DSCN2621

DSCN2620

前面也都超可愛的!!要不是因為等下要登機了,我都想狂拍個幾十張再走XD

這台機器我沒時間研究,有人知道這要幹嘛的嗎??~幫我解答一下! 

等下希望可以坐到kitty飛機,吃kitty餐~拿kitty撲克牌~哈哈 

 

 

DSCN2624

準備登機嚕~這台飛機是????

沒錯,我好幸運喔!第一次出國就坐到kitty飛機~~~哈哈 ,開心超久的!

出發到日本九州要坐飛機兩個鐘頭,因為日本的時間會比較晚一個鐘頭~

所以假如我們9點出發,實際到日本當地的時間會是12點喔。

 


 

DSCN2627

呼呼~~~第一次出國真新鮮

連小小的亂流也給我遇到= =   雖然只有短短3~5秒而已,但有驚了一下....

終於到這期待已久的日本九州啦~~~

 

DSCN2629  

一下機場,看到機場大廳有個很大的神轎耶!

聽導遊說這是真的神轎!

這邊會舉辦活動,是由許多人扛著類似的神轎狂衝在路上~~聽起來感覺很恐怖...

福岡機場這邊沒有很大耶~平日來人沒有很多,所以手續都很快就辦好。

接下來就是開始我的5天4夜吃喝玩樂九州之行嚕~超興奮的,哈哈

之後會接續發文很多篇在日本玩的地方以及吃過的美食,還有買回來的戰利品分享~

.

.

.

.

DSCN4426

很快的,5天4夜咻一下的就結束啦><~~~我超喜歡日本的啦,今年想再來一次!

回程又是kitty飛機耶 !我居然來回都坐到kitty機,超開心的(灑小花~~)


 

DSCN4429

拍一下飛機裡面的坐位~舒服,又有kitty靠枕陪伴。


 

DSCN4430

去日本的時候我是坐中間的位子,這次回台灣我是坐邊邊耶!終於可以拍拍外面

聽團裡面的人說,如果是跟團的人通常機位都是在後段~~


 

DSCN4451

好漂亮喔~~~~第一次在飛機上拍照,感覺好新鮮~哈哈

真的很美的風景,可是看久了好像有一點可怕= =

 

DSCN4453

下面的房子變得好渺小喔~~~也好多山。

好啦,拍幾張就好,我發現我一直看著外面看久了會有一點暈機~呵呵


 

DSCN4460

在座位後方都有螢幕可以看影片玩遊戲等~另外還有耳機可以戴上喔!

底下有雜誌有介紹一些免稅品,若有喜歡的話可以跟空姐告知~

我發現去跟回程的飛機上,空姐都好漂釀喔~~~~~哈哈


 

DSCN4463  

大家請記得一點,滑行、起飛和降落時可千萬不能使用任何影音設備。

包括相機也不能使用喔~~~~~

而且若有隨身小包包的話,請記得放妥在前一個座位的底下,而不是放自己坐位底下

 

 

DSCN4476

餓了餓了~~~期待的飛機餐終於可以吃到了! 

好可愛唷~餐具kitty的,冰淇淋kitty的,連沙拉裡面的魚板也是kitty的~^^

右下角那藍銀色小盒裡面是裝奶油喔,可以把右上的麵包掀開一點塗抹進去,很好吃


 

DSCN4482  

我這個是豬肉燴飯~~~醬汁就是甜甜鹹鹹的,很台灣味,也不錯吃!

當然重點的那盒冰淇淋是巧克力口味,也超好吃的啦~哈哈

讓我突然想到,當初去旅行社交護照時,人員有詢問不吃哪種肉?有告知不吃羊肉

沒想到那時候沒檢查單子,之後才發現人員給我勾了不吃牛肉.....><

以致於我沒牛肉燴飯吃~~嗚,這就是我唯一比較不愉快的事情~哈哈

 

接下來會有不少篇的日本九州旅遊介紹喔~~很精彩豐富喔!大家期待一下吧~

九州在日本算比較鄉下一點的地方吧,所以我們去的一些景點都相隔很遠...

花在交通上的時間很多!而且都是主要看風景為主,還好有些風景區都有商店街

我就是特別喜歡能看風景又能逛街的地方,所以這次的九州之行我很滿意喔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