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91.JPG

這次要試吃體驗的是手信坊豆大福產品

總共有3顆紅豆豆大福以及3顆紫米豆大福~

IMG_9880.JPG



↓豆大福的麻糬部份使用的是日本米,感覺好高級喔~~~

保存方式是可以冷凍20天,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退冰就可以!

IMG_9919.JPG 



↓這個是紅豆豆大福~我很愛吃紅豆,所以非常想嚐試這道~^^

IMG_9883.JPG



↓這個是紫米豆大福,原本我以為裡面也是包紅豆或者是紫米,沒想到....

IMG_9885.JPG  



↓每顆大福看起來其實也不小顆~網站3入原價是105元,現在特價3入100元!

IMG_9887.JPG



↓裡面是包毛豆餡喔,好特別喔第一次吃到毛豆餡料在甜點裡面~

好特別的口味,說真的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這個裡面是包什麼.所以吃的時候

總覺得裡面有顆粒的口感,味道居然不明顯,所以我ㄧ開始根本沒猜出他是

什麼口味的內餡...

IMG_9889.JPG 



↓其實它的內餡吃起來很濕糊!!

有顆粒感,可是那種顆粒感在嘴巴裡面的感覺不是好的,居然是好像吃到

麵粉沒過篩的關係,而產生麵粉粒的那種口感><..內餡甜度真的很不甜!

主要我是覺得比較不OK在口感以及香味上面,居然完全不覺得它是毛豆餡..

 

  IMG_9891.JPG 



↓外皮部份很Q軟,是紫米的外皮,其實它的味道吃起來有點像是過年的年糕

味道,有種甜甜的很軟Q的那種感覺,外皮其實還可以,軟Q度沒話說。

 IMG_9894.JPG



↓這個是紅豆豆大福,應該就是一般吃到的口味吧~~

白色的外皮,有種熟悉的感覺,每顆大福都會附上包裝紙鋪底,比較方便拿取

IMG_9899.JPG



↓裡面的紅豆部份,整個看起來就是很綿密,而且還是有顆粒感存在。

IMG_9901.JPG


↓這個紅豆豆大福超級好吃的,很熟悉的那種紅豆大福味道,整個甜度、味道

我都覺得很棒,這個總算沒讓我失望~~^^    

IMG_9902.JPG



紅豆內餡不會太過甜膩,整個紅豆香味很棒,並沒有紅豆的土味喔!

而且有些地方綿密到不行,有些地方還略保留點顆粒感的存在,非常好的

紅豆內餡我喜歡!!!

IMG_9910.JPG



手信坊的大福外皮部份,我真的很難挑剔,怎麼可以Q成這樣ㄚ~!!

看的出來,外皮在燈光照射下,險的很有光澤感~而且有微微米香味~

非常的Q軟,其實麻糬部份太Q容易噎到= = ,太軟又有口感,我只能說手信

坊的麻糬外皮真的太讚了,讓我很懷念喔~

IMG_9918.JPG 



↓怎麼可以Q軟成這樣,我拉很長還是不會斷喔~而且很有延展性!

它的Q軟算是可以牽出尾巴的那種Q軟,並不是太過彈Q的那種,一拉斷整個彈超

回去很大力那種,也不是軟到根本拉不長,就知道它的軟Q有多適中,讓我多呷意

IMG_9915.JPG    

手信坊網站:http://www.3ssf.com.tw/story.html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