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97.JPG

好久沒吃野宴啦~一時興起來到德安店這邊來品嘗美味的烤肉唷!!

我懷念肉片~懷念魚下巴~懷念蝦子~懷念超Q的麻糬,今天這些都不會放~

 

IMG_6791.JPG 

有燒物好吃小秘訣的提醒:

依食材的屬性,燒烤時間要拿捏好!

搭配赴日本取經,研發而成的特調燒肉沾醬!

 

還有一些用餐須知:

用餐的時間為2個小時~入場起90分鐘內為點餐時間......

 

IMG_6793.JPG

裡面的飲料區很簡單,有這個雪泥冰沙區,裡面有芒果口味以及柳橙口味!

 

IMG_6794.JPG

這邊有醬料區,是可以給火鍋料沾醬用的~實在是冷門區,因為火鍋不太動到

而且使用燒肉沾醬也很好吃,所以這區的醬料區不太有人來走動~~~~~~

 

IMG_6795.JPG

冰淇淋區,一開始就有發現,結果到了走出門口才發現我居然沒吃到冰淇淋

整個有點晴天霹靂 = =   我要吃冰~我要吃冰~我要吃冰><....

 

IMG_6796.JPG 

這邊還有玻璃瓶裝的汽水~但是下面的酒類則是要另外收費的喔!

 

未命名 - 1.jpg 

未命名 - 4.jpg 

未命名 - 2.jpg

大家可以看一下菜單介紹,裡面還有附上圖片~越來越用心啦!一段時間沒吃

居然多出了這個圖片菜單~XD

 

IMG_6786.JPG 

這個是點菜的菜單,最多可勾選10樣,每樣最多2份~

 

IMG_6788.JPG 

炭火燒肉~一開始的火一定是最旺的,奉勸大家如果要烤類似雞翅、魚下巴那種很怕

受傷破皮的食材,建議等吃ㄧ個小時後再開始點~~因為前一個鐘頭火都超旺,這時候

香腸會變墨魚口味,魚下巴完全會沒皮,雞翅整支變烏骨雞.....so 應該懂我意思吧!

 

IMG_6807.JPG 

我的鍋物我是選擇韓式泡菜的~湯頭有酸有辣,所以口味還OK~不會難喝

只是吃到燒肉還是很少看火鍋一眼.....可是裡面的甜不辣條QQ的不錯吃^^

 

IMG_6882.JPG 

一開始我亂點了和風果醋沙拉~好吃,好吃,好好吃~~~~

有果醋的酸味很明顯,而且我覺得酸的很棒是很開胃的那種酸,然後有點胡麻醬

的香氣,搭配生菜~很新鮮,玉米粒也有點甜甜的,這道真好吃,吃了也超開胃~

 

IMG_6797.JPG 

這是美國雪沢牛~牛肉我很喜歡吃,這看起來有點肥,但是燒肉帶點肥是最好吃的

所以我好喜歡~~~~~

 

IMG_6841.JPG 

 

IMG_6805.JPG 

上面本來就有芝麻,香氣又更棒~吃起來口感真好,有嫩,然後比較肥的地方帶點Q勁

搭配特調的燒肉沾醬,好吃的我都要飛起來嚕~~~之後肉盤只有點這道

 

IMG_6814.JPG 

這盤是把岩鹽烤蝦、干貝、岩陸生干貝(大顆)放一起,小顆干貝部份吃起來比較Q

也有明顯甜度,而大顆的生干貝,吃起來比較軟嫩一點,但我覺得甜度也小顆明顯

其實我還是喜歡小顆的感覺比較多!

 

IMG_6836.JPG 

IMG_6838.JPG 

蝦子好新鮮唷~這道是岩鹽烤蝦,所以它本身外面就有灑上鹽粒,到時後剝殼

就可以直接吃,也不用沾醬啦~~~看這蝦子的殼都冒出泡泡汁啦~裡面很嫩唷!

 

IMG_6848.JPG 

蝦子好好吃唷~~~讓我一直想狂點!

蝦子因為本身外面有岩鹽的關係,所以烤完以後好香~而且本身的肉質有沾附

一點鹽份進去,所以直接吃就有鹹度,而且鹹度帶出它的甜度,滋味超棒~必點

 

IMG_6817.JPG 

這盤有培根鮮蔬捲、脆嫩肥腸

 

IMG_6834.JPG 

培根鮮蔬捲很好烤~~~當然也很好吃,培根本身就很香,搭配蔥段又更香

然後蔥段吃起來還挺濕潤又有點脆度,培根則是有Q勁,搭配特調沾醬很好吃

這道也是必點的唷~~~

脆嫩肥腸,因為火當時還有點大,所以都有點烤太久...這點真的要注意,肥腸

不可以烤太久喔,不然會過乾硬,吃起來好像橡皮筋= = 不然其實它挺香的唷~

 

IMG_6839.JPG 

中途飲料時間,來罐可口可樂!其實我不太喝汽水的,可是最近不知道怎的

卻會偶爾來一罐,可口可樂還是很好喝,只是一開始氣都好多唷~~

 

IMG_6850.JPG 

這是芒果雪泥冰沙~其實還不錯喝啦,有很香的芒果香味,但也知道這都不是純的

芒果去製作,只是它味道不會太怪就好,蠻香甜的,還可以接受啦,可是冰沙好多....

 

IMG_6818.JPG 

這盤是有蒲燒雞心、牛肉壽喜燒、墨西哥辣雞翅~~雞心好大顆有點可怕..

 

IMG_6857.JPG 

牛肉壽喜燒,只是想嚐試看看,沒想到~~~~太好吃了!忍不住又是狂點

裡面本身就有點湯汁醬料在裡面,味道就是跟外面吃到的壽喜燒醬汁一樣~有股

很特別的香氣,有點洋蔥甜甜的滋味~肉片也很薄,很嫩很好吃~這個也是大推啦!

 

IMG_6842.JPG 

雞心可怕的大顆~~~忍不住要給它烤焦一點,吃起來是不會覺得不新鮮

但是太大顆吃起來還是有點噁心= =

 

IMG_6860.JPG 

這是奶油扇貝魚下巴~(以及忍不住又加點的岩鹽烤蝦XD)

 

IMG_6875.JPG 

魚下巴這時候就是比較之後點的食材,就是因為怕那時候火太旺,魚下巴的皮

會不見烤不漂亮,所以才會比較晚點,正在烤的過程中還不賴吧!大致上很完整^^

 

IMG_6878.JPG 

裡面的魚肉好鮮嫩唷~~好好吃的魚下巴,有豐富的油脂在裡面,吃起來很滿足

而且香氣很棒,魚下巴也是一道吃過會回味的唷~~~

 

IMG_6862.JPG 

杏鮑菇片也很好吃唷,杏鮑菇烤起來會覺得好像外表容易變乾,可是裡面可是有許多湯汁

吃起來還是挺濕潤的~而且口感很好,QQ的彈性我很喜歡,又搭配特條沾醬真是一級棒!

 

IMG_6864.JPG 

這個墨西哥辣雞翅真是好吃到我想每天來光顧,本身就有調味的雞翅,烤過之後直接吃

味道很香~那個味道就跟速食店的辣雞翅味道很像,有點甜甜的感覺,然後帶點辣辣的滋味

烤過的外皮有點焦香,裡面的肉質還很鮮嫩~~~好好吃,邊寫心裡就邊想著明天想去吃= =

 

IMG_6881.JPG 

這道魷魚軟骨~吃起來有點脆脆的,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軟Q的花枝可能會更好XD

 

IMG_6866.JPG 

那鍋受到冷落的韓式泡菜鍋,我終於挖到寶啦~裡面有一塊芋頭塊,超級鬆軟綿密

好好吃唷~~~入口即化的口感,撲鼻的芋頭香氣,超美味

 

IMG_6883.JPG 

最後的ending~就是要來點甜的東西摟~裡面有麻糬、冰心地瓜、布朗尼巧克力

 

IMG_6887.JPG 

這個布朗尼巧克力真是....我吃過最不OK的><~~~裡面的味道好像是有吸到

冰箱裡面各種食材的味道跑進去,味道很怪、很雜、很亂,我好傻眼~而且口感普普..

 

IMG_6891.JPG 

冰心地瓜不會很甜~吃起來好像冰的有點久,不夠濕潤有點比較乾了些

但是還是很養生,可以兩個人分一條就好,這樣比較不浪費!

 

IMG_6897.JPG 

烤麻糬就是要功夫啦~~要一直注意著它,因為它很容易焦掉,所以一個不小心

可能下面就變黑色的啦,要動不動就去翻動它~看他開始膨脹起來,就是差不多啦!

 

IMG_6893.JPG  

麻糬的外皮有點焦脆感,裡面則是軟Q的很~~沾上花生糖粉,好好吃唷

這個麻糬吃了會上癮,忍不住又是一陣加點..麻糬記得不要烤太久,不然裡面

本來膨脹的有點軟度跟厚度,會因為烤過久而有點扁掉唷~~^^必點之ㄧ!

 

德安店: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184號

電話:04-2221-527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