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43.JPG  

這陣子我們公司一直狂買番茄~買的是黃色種的那種很甜~沒想到也有玫瑰蕃茄試吃XD

IMG_1430.JPG

這是來自雲林縣口湖鄉水哥玫瑰番茄(四斤禮盒裝)

店長提到在食尚玩家二月份月刊有報導,也有十幾個媒體報導過~真的很高人氣!

其實近年來大家都很推蕃茄這個水果~因為很健康,剛好有這次機會可以品嘗來個比較~

這在PChome的幸福食客裡面還可以刷卡訂購,其實還挺方便就可以吃到美味水果唷~

而且此款很搶手,現在訂還不能馬上出貨,還要排時間~這這這麼多人都知道要訂唷!!

 

IMG_1442.JPG

四斤裝的禮盒裡面,各分為四盒裝,而且盒子上方都會打洞,讓番茄不會完全悶住!

 

IMG_1457.JPG

水哥玫瑰番茄有符合吉園圃的蔬果安全認證~每盒裝都剛好裝滿玫瑰番茄,不讓它有空隙滾動

IMG_1469.JPG

IMG_1482.JPG

我覺得此款蕃茄顏色真的很漂亮!!難怪會叫玫瑰番茄~因為顏色跟紅玫瑰一樣漂亮~

店家訂購都是產地直送~且是完熟採收,吃到的時候都是最剛好,最新鮮的摟~^^


 

 

IMG_1735.JPG

IMG_1743.JPG

水哥玫瑰番茄~顏色很鮮紅,而且有幾顆還挺大顆的唷!此款蕃茄因位於塩質地

水質得自地上七十呎土地打上(一般是三四十呎),種植在沙地,收成期平均都比一般

蕃茄晚半個月~

 

IMG_1505.JPG

IMG_1516.JPG

溫室+臨海=日夜溫差大

也因為日夜溫差大的關係,更能夠蘊育出如此這般香甜的超級小番茄~


 

IMG_1553.JPG

水哥玫瑰番茄真的好甜喔!!

口感比起一般的番茄還要Q,因為我很怕吃到軟趴趴的番茄~這款的口感我喜歡~

而且真的很甜耶~咬下之後會感覺有點爆漿許多香甜的汁在嘴巴裡,而且不止很甜

蕃茄的味道非常濃郁,說它有ROSE的香味嗎~我也不確定那種味道算不算~可是

我只能說番茄本身的味道真的很濃郁,因為一般吃到的番茄,通常就是淡淡的番茄味

可是這個只吃一顆就覺得味道很濃重,我同事也有這麼覺得~難怪叫玫瑰番茄,真的很香

 

IMG_1586.JPG

IMG_1598.JPG

玫瑰番茄本身很甜,也很多汁!!

提醒大家,此款番茄因為是完熟採收,所以可能會出現裂果的情形~果農出貨以前

雖然都會仔細篩選,可是宅配過程中還是可能會出現幾顆裂果的情形,一方面跟薄皮

也有關,我這箱其實沒有發現什麼裂果耶~~~但是我相信這種還是有可能的!建議大家

如果收到都需要立即低溫保存~

 

IMG_1610.JPG

水哥玫瑰番茄的皮好薄喔~輕輕撕起還看到透明感~

提醒大家在洗番茄的時候,要保留蒂頭,要吃的時候在摘下,而且快速清洗就好~

這款番茄我媽媽很喜歡,說以前的番茄都薄皮,現在有的皮都很厚~這款很合他口味XD

 

IMG_1751.JPG

我媽媽剛好在蕃茄炒蛋,剩下一顆蛋,被我拿去炒看看這個玫瑰番茄,意外的超好吃

因為番茄炒蛋有時候要加點糖,這個我完全都不加糖,吃起來本身就很有甜度,而且

有玫瑰番茄本身的香氣在,蛋也很好吃,這只是隨手一炒,因為蕃茄炒過之後,營養素

會更高~但是這小顆番茄還是不適合拿來當番茄炒蛋啦~還是適合直接吃~^^

 

IMG_2211.JPG

最近在跟隨大家吃沙拉~這時候手邊的玫瑰番茄正好可以放進去又增加一樣料

有紅有綠有黃.....真是健康的一餐,結果大家都跟著拿幾顆番茄去放沙拉內~呵

 

IMG_2217.JPG  

番茄好甜唷~其實就算沒沾醬的生菜剛好一口生菜搭配番茄一同入口的時候

我甚至覺得也不太需要去搭配沙拉沾醬啦,這樣就很有味道也有甜度,好吃好吃

沙拉有時候吃太多也不好~藉著其他更有味道的食材,去降低使用沙拉醬,也是個

很不錯的辦法唷~~~^^

 

PChome 幸福食客: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masisoyo

樂天 真鮮美食通:http://masisoyo.shop.rakuten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