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27.JPG  

大家都在團這個鮮奶涼糕,忍不住跟團啦~~~看起來好像很不錯,冰冰涼涼的吃

我最喜歡這樣的口感,而且有綜合口味,可以一次品嚐很多口味唷~^^

 

IMG_2221.JPG

膠原鮮奶涼糕,含水量低於8%以下,以純鮮奶林鳳營鮮奶製成~不添加奶粉

而且添加了膠原蛋白,好妙唷~膠原蛋白的涼糕還真沒吃過~居然這產品是葷食

該不會膠原蛋白是加了....動物的.....



 

IMG_2223.JPG

綜合口味可以自行搭配挑選~我挑選了芝麻、花生、抹茶紅豆、椰奶紅豆、芋頭口味

其實沒有很大塊,大概跟我手機座充差不多,但是沒有這麼寬,也沒這麼厚~算是長度

差不多而已~冰冰涼涼的要來開動啦!!


 

IMG_2224.JPG

首先這是芝麻口味,外面本身就沾滿了芝麻粉,涼糕口感非常的軟嫩唷!跟以往吃到的

雪花糕口感差不多,有凍狀口感,卻也很嫩~舌尖就可以把它切斷啦!!



 

IMG_2227.JPG

裡面也有夾了芝麻粉唷~芝麻粉搭配鮮奶涼糕其實還蠻搭的,可是這芝麻我感覺

不夠香耶~~甜度也蠻低的,所以一點都不會太甜,本身鮮奶涼糕也沒有很明顯的

甜度,所以吃起來還算清爽,夏天吃很適合唷^^

 

 

IMG_2231.JPG

這是花生口味的,外面也是沾滿了花生粉,我可是很期待花生口味~

 

IMG_2233.JPG

裡面也夾心了花生粉,可是花生的味道我也一樣覺得不夠香耶~~~

裡面的花生粉也是碎碎粉末狀,甜度也不過甜,但這口味我覺得很普普耶!

 

IMG_2237.JPG

這是抹茶紅豆口味,裡面是不夾餡的~只有鮮奶涼糕變成抹茶味道,並參雜了些許

的紅豆顆粒在裡面~

 

IMG_2240.JPG

沒想到~~這口味我還挺喜歡的,本身抹茶香味的鮮奶涼糕吃起來很軟嫩的口感外

多了抹茶的清香味道,以及紅豆的顆粒口感,若是紅豆口敢再鬆軟一點會更好~~

這口味也因為沒包餡的關係,我覺得這口味我下次會回購,因為吃起來更適合夏天^^



 

IMG_2242.JPG

這是椰奶紅豆口味~外面沾滿了椰子粉,也參雜了一點紅豆顆粒,跟抹茶紅豆一樣

都是裡面沒有包餡的~

 

 

IMG_2243.JPG

沒想到沒想到~~~這口味居然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耶!整個椰奶香味好重唷!

搭配原本的鮮奶涼糕整個味道超搭的!果然這種不包餡的還是最適合我~~

這個紅豆感覺比較綿密鬆軟,整個涼糕口感突然覺得就是要跟椰子粉搭一起

才是絕配,這口味很推,大家可以試試看,冰涼涼吃一定會愛上它的~~

 

 

IMG_2246.JPG

這是芋頭口味,外面就是什麼都沒沾東西的純鮮奶涼糕~

 

IMG_2247.JPG

裡面是有夾心芋頭內餡,其實芋頭內餡有點像芋頭牛奶的香味~跟鮮奶涼糕

也很搭,帶有淡淡的甜度,吃起來不會膩,其實這口味也還蠻不錯的~

 

 

IMG_2254.JPG  

裡面也很真材實料唷 ! 因為裡面看的到吃的道芋頭絲~但是這個芋頭絲居然~~~

不夠綿密鬆軟,居然還有一點脆度...有點咬勁 ! 這一點扣分不少,跟軟嫩的鮮奶涼糕

不夠融合在一起,而且這芋頭口味會很容易酸壞唷,所以夏天記得一定要冰,而且拿出來

不要放太久室溫唷~雖然有說冷藏可保存八天,但是我覺得三四天就好~不要放太久唷!

 

我的粉絲團,按個讚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