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5422DSCN4880

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庄成興業軟食器矽膠餐具系列商品~收到的時候超興奮的!

裡面有矽膠便當、矽膠杯蓋、矽膠兒童碗、矽膠開瓶環,第一次使用到這麼多矽膠產品

有鑑於主流市場,環保議題的興起~軟食器在業界針對節能減碳的訴求不遺餘力。
研發了一系列的矽膠食器產品,除了功能性以外,外觀與使用上更佳人性化與便利性

 

DSCN4960DSCN4963

矽膠便當盒

商品規格:200*182*67mm

商品重量:358g

商品容量:800ml

本身產品韌性好、牢固、易儲存也不易沾黏,也非常好清洗~不易殘留異味

整個產品都是矽膠製成,是媽媽們、外食族的最愛NO.1便當飯盒!

矽膠特性:
★耐受溫度範圍在220℃~━40℃而不會釋出有毒物質。
★可直接置入冷凍庫、微波爐、蒸籠中使用。
★可直接放入沸水中使用。
★純矽膠材質,不易變質。
★不易沾黏油漬及污垢。
★經SGS檢測。
★半透明霧面琉璃質感。
★不殘留食物餘味。
以下幾款產品皆是矽膠製成,所以產品特性都是相同的)

貼心小叮嚀:
1.矽膠首次使用請先用熱水水煮10-15分鐘後,並用清水清洗即可去味。
2.矽膠禁止在瓦斯爐上使用,並遠離尖銳物品。
3.矽膠屬於天然材質,如有老化不堪使用請更新商品。
《老化時間依個人使用頻率情況有所差異》

注意事項:
1.請勿使用鋼刷清洗
2.請遠離火源
3.請勿使用鋒利及尖銳物品切割

 

DSCN5413DSCN5422

這款便當盒大小非常適中,若是上班族要攜帶便當到公司也不會覺得太大或太小

兩側有手提設計,方便拿取~覺得外型超可愛的!好像小燉鍋XDD

而左右兩側有闔扣設計,可以將上蓋扣合起來~增加上蓋密合度!!

這個左右扣的設計我覺得很緊實,不像有的鐵盒便當,左右扣用久了都蓋不緊

 

DSCN5438

食物裝入後,可直接拿去微波加熱~超級方便,不用特別更換容器!

而且加熱後並不會像有些耐高溫的塑膠製品,加熱後會特別變軟許多~

感覺用起來怕怕的...但這矽膠便當盒非常的有厚度,加熱後不會特別變軟

就算是媽媽想把食材放入拿去冷凍庫保存也可以,冷熱度耐受高~

最低溫可耐至–40,一般的塑膠製品可無法耐這麼低溫喔!

 

DSCN5423

要放冰箱保存或攜帶外出時,只要雙手輕壓上蓋讓空氣流出,使之確實密封

再將上蓋之左右環扣入,使上蓋確實扣緊~就可任意攜帶放置了!

 

DSCN5440

不誇張,剛剛的滷味滿滿一大碗,而且底下還有湯汁喔~

沒想到這麼重的食物重量放入,居然一樣可以緊實密封不脫落掉下耶!覺得好誇張XD

這密合設計,真的是就算攜帶湯麵也不易打翻~

覺得這些產品不止使用安全的矽膠材質,連外型設計也特別用心^^

 

DSCN5444

上蓋居然還可以夾取放置湯匙~超方便的!

突然想到~若是裝入生菜沙拉帶出去野餐的話,上面也可以夾叉子

這樣拿出來也挺好看的,也不用特別又多一個盒子來裝餐具~超貼心設計

 

DSCN4935DSCN4942

矽膠兒童碗

商品規格:115*50mm

商品重量:146g

商品容量:300ml

本身材質不怕摔破,防滑防燙,超高隔熱效果~非常適合兒童使用

使用熱食不燙手,小孩吃飯端湯時也都不怕燙到

 

DSCN4950

碗本身厚度很夠~比起一般耐熱塑膠的兒童碗還要厚許多!!

首次清洗後使用,不會有討厭的異味出現~

 

DSCN5271

先簡單裝個近100度的熱水來試試,裝完後拿取~

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裝到冷水,哈哈~超級不燙手,感覺連小北鼻都可以拿

這樣讓我很放心之後可讓我兒子來使用,裝熱湯我也不擔心他燙到~~

 

DSCN5371

這年紀正皮的兒子阿~~老是愛亂丟東西,連碗也不會放過....

想想身邊許多媽媽們,有的用鐵製兒童碗,但若不夠有厚度裝熱的也會燙手

有的用塑膠兒童碗,但老被小孩丟來丟去的,一方便很吵一方便也容易破裂

想了想,用這矽膠兒童碗,耐熱、不怕產生摔落的噪音、不易損壞,超讚的!

體驗了這產品後,瘋狂的分享給身邊的媽媽們,真心的覺得這很適合兒童使用

 

DSCN4953DSCN4956

矽膠杯蓋

商品規格:14*147mm

商品重量:41g

此產品可重覆使用,安全、無毒、無異味,耐熱又耐冷~環保矽膠材質也易清洗

用於當馬克杯蓋,可防塵、防蟲,也很適合蔬菜水果的保鮮使用,減少使用保鮮膜

可吸附玻璃、陶瓷、不銹鋼杯口等材質,密封性強,也不易降溫~可做杯蓋或碗蓋都可

 

DSCN5291DSCN5296  

輕鬆按壓在剛剛的兒童碗上,即可達到密封蓋的效果~

小孩常常吃一頓飯沒吃完,只好先放著等他餓了再繼續吃..就要去找蓋子來蓋

這個剛好可以密封蓋合,保持溫度~又防止蚊蟲爬入~蓋好也可以直接丟入冰箱

覺得好方便喔,不然媽媽我可無法每次都找到很合尺寸的蓋子來蓋合阿><

 

未命名 - 1

矽膠開瓶環

商品規格:93.3*86.6*8mm

商品重量:27g

有了這個產品,之後不用再為了瓶瓶罐罐打不開,在那邊呼喊老公了~呵

我也超期待可以體驗這產品的,沒想到真的拿到這個開瓶環,超開心!

因為我這家庭主婦就是常常為了開瓶罐類的東西,開到火氣超大的,噗...

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現在的罐頭,越封越緊~比以前的要難開許多><

有了這個矽膠開瓶環,我試過真的一下子就打開了,以後開瓶的事老公可以退下了

 

DSCN4896

看起來很普通的開瓶環,可是沒想到還真的很好用~

說真的剛拿到看起來我也覺得很懷疑~真的可以開的了瓶蓋嗎....

 

DSCN5315

如圖片中的放置方法,套緊瓶蓋後,再用手握住開瓶環轉動它~~

在我正想要用盡全力去轉動的時候,它居然開了= = 哈哈哈哈哈

只有用平常1/3的力道就可以輕鬆打開了,我可是拿一瓶從未開過的新瓶來試

 

DSCN5319

真的很誇張~這我平常要開超久的說!因為這種瓶蓋都蓋超緊的!

每次都要呼叫老公或爹娘來幫忙XDD 就算我用了抹布輔助轉半天也沒用

真心推薦這種好物阿!!!尤其對弱女子來說,我想這是必備品,呵

 

以上介紹的產品都是台灣製造品,安全有保障~現在實在是有點怕了大陸製品摟

以往使用塑膠類的容器分解出塑化劑及有毒物質,都跟著食物一起吃進嘴裡~

現在有這矽膠餐具,讓我們更放心使用~尤其是像兒童碗那類產品,媽媽特別在意

一般耐熱的塑膠製品也沒有像矽膠這樣安全又特別的耐更高溫!

大家對矽膠比較熟悉的印象,應該是只有在小北鼻奶瓶上面的奶嘴頭吧~

它的韌性及延展性極佳!現在進而發展到大人小孩都可使用的餐具上面~

更增加安全性及環保~覺得應該好好推廣,我自己真的超喜歡這次收到的每樣產品^^

 

官網http://www.chewicone.com.tw/tc/index.asp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wicone


我的粉絲團,來按個讚吧^^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