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608.JPG

這次來試吃體驗的是台中的雲爐鍋物,店外形容這是來自雲端的火鍋湯品~

口感豐富像雲一般的多層變化,有這麼神奇嗎,不來體驗一下不行.....

 IMG_9663.JPG



↓店外的環境好棒喔,感覺就是很日式風~還有一些景觀造型

那個小水池裡面真的有魚喔~小朋友來應該會一直看魚吧~^^

IMG_9658.JPG



↓進入店家,要採這個石塊進去~我想應該是很堅固吧...

還蠻特別的店家,進去瞧瞧摟~~~~

IMG_9659.JPG 



↓位子後面的石牆,可是整面都在流水唷~流到底下有個溝,這景觀很大工程耶

IMG_9549.JPG

 

↓還有這面風景也很漂亮,感覺店家很注重給客戶的環境喔!!

整個設計感不錯,舒適度也很棒,用餐的氣氛更棒。

IMG_9546.JPG 

 

↓裡面也有小水池,還有一盆裝飾的植物,這幅景觀打的分數很高喔~^^

IMG_9525.JPG



↓裡面還有塌塌米可以坐。

IMG_9520.JPG


 

↓除了以上的用餐環境外,這邊靠近外面的這區,還有這六人座的位子

還有拖鞋在旁邊耶!!應該是脫鞋子在外面,如果要出去裝飲料可以穿的!

IMG_9528.JPG



↓廁所在2F,色系都蠻一致的。

IMG_9531.JPG



↓廁所外的這面景觀,我看的太仔細,居然沒注意到有玻璃,整個''扣''的一聲

我的頭撞上去....因為它的玻璃亮到我完全沒注意到有玻璃的存在~= =

你好樣的,玻璃擦這麼乾淨...很棒很棒!   我的頭阿....

IMG_9533.JPG



↓廁所外面還有這片景觀,真的是很漂亮耶這邊。

IMG_9530.JPG



↓這邊的飲料都是自助式的,可以續杯一直喝,有冬瓜茶、烏梅汁、白開水

IMG_9524.JPG



↓沾料部分有分紅色跟白色的,這個區分是分葷素!!

紅色紙張是素食的沾料白色紙張是葷食的沾料喔~~

IMG_9523.JPG



↓看一下菜單,價格其實還蠻中等價位的,有不用兩百元就可以品嘗到的鍋物

IMG_9655.JPG 

 

↓首先品嚐鮑魚手捲2份(46元/1份)

服務生說手捲要現吃比較好,怕海苔會軟掉~因為有沾到溼潤的沙拉

的確會比較容易軟掉,現吃海苔真的很脆唷!!

IMG_9560.JPG



↓上面的鮑魚顆粒給的很大方,能吃到好幾顆,底下是高麗菜絲以及柴魚片

而且沙拉裡面還混合了哇沙米,所以有一點點辣,味道還蠻明顯的,我不喜歡

吃哇沙米.只能吃淡淡的,所以哇沙米的味道對我來說可以再淡一點,減少點!

整體來說算還不錯吃,其實還蠻清爽的。

IMG_9584.JPG



↓鍋底送來摟~~加熱後有喝了一口還沒放任何料的清湯...好好好好喝喔!!!

我終於知道什麼是''來自雲端的火鍋湯品''~湯真的很好喝,有詢問過,是使用

南投高山野菜加上多達三十幾種香料、蔬果熬煮,所以湯喝起來層次感很豐富

而且有自然的甜味出來.湯看起來很清澈,不會很濁~而且完全不使用雞骨粉及

味精等調料,所以喝起來很清爽也不會覺得嘴巴有咬舌的感覺。

IMG_9544.JPG



↓我選擇了滷肉飯!我很愛吃滷肉飯~嘿嘿

結果~看起來很棒,可是味道不香...沒有我愛的滷肉香耶!!

味道淡淡的不會太鹹,肥肉不多,怕肥的女生也敢吃,可是怎沒有滷肉香咧?!

IMG_9537.JPG



菜盤來了~跟一般火鍋店的配料差不多,蛤蜊好小...

高麗菜給非常多!剛好適合放在這麼棒的湯裡面。

IMG_9535.JPG



↓這個是手工雲品漿(60元),老闆是挑選上等魚漿製成,吃火鍋最喜歡挖這種

魚漿類的東西在鍋裡~~!!

IMG_9540.JPG



無骨牛小排來摟~~~~看那漂亮的油花分布,就知道吃起來很嫩

而且會有入口即化的口感唷!!我吃這種牛肉片都喜歡吃那種切很長片的

因為太短的話,入鍋裡面煮過,會更短更小片,沒有口感,可是切長點

一次一片非常剛好。

   IMG_9571.JPG



雲品雞柳鍋物來摟~~雞柳條放在碎冰上保鮮,聽說這道在雲品很受歡迎喔!

IMG_9567.JPG



↓這盤雲爐總匯(100元),是綜合的魚漿製品類,以及丸子類!!

有我愛的蝦丸耶~白色混合黃色的,就知道裡面黃色部份一定會爆...

IMG_9562.JPG 



↓我要來開動煮美味的火鍋摟~~~~~

IMG_9576.JPG



手工雲品漿也放入鍋內,雞柳也放入了~~

IMG_9588.JPG



↓我的牛肉片隨便涮一下就好了~並把一些丸子餃類的東西都放入一起煮

IMG_9593.JPG

    

↓美麗的牛肉片油花分布真棒,透光看就知道,有那美麗的紋路出現

IMG_9608.JPG



↓牛肉片吃起來很嫩,有入口即化的口感,可是我第一片有沾自己調的醬料

一點都不搭,我看還是直接吃就好,都完全不要沾醬料!!

牛肉片的油花讓肉片一點都不老,牛肉的油脂甜味有出來,可是煮一下縮水

好嚴重喔!!縮超超超小片的= = 我之後都要一次涮三片下去才夠吃...

IMG_9604.JPG 



↓來試試看雞柳部份,也是有熟就好,不要煮太久~我很害怕太老的雞胸肉..

這個雞柳部份本身蠻有厚度的,吃之前要有心理準備....

IMG_9640.JPG



↓挖~雞柳裡面很嫩,吃起來不老,不會有我害怕的又柴又難咬的情形

但是..我還是愛牛肉比較多,雞柳沒味道,所以還是要沾醬比較好。

IMG_9641.JPG 



↓這個是花枝丸,裡面有花枝塊,不多,但有吃到一兩塊.

口感不會太Q,我覺得算是比較軟硬適中!

IMG_9651.JPG



↓這個蝦丸真好吃!!

有看到蝦肉塊,味道也很好,丸子普便都不是那種太Q的,但我都覺得這種

口感很剛好,蝦丸我很愛吃,推薦這個給大家。

IMG_9637.JPG



↓這顆整顆白白的三角魚漿製品,裡面是包魚卵,可是它的魚卵並不是一般那種

大顆的魚卵,它的魚卵是很小很小顆.可是味道不鮮..有一點點腥味><

IMG_9634.JPG 

 

↓這顆白黃混合的三角魚漿製品,果然有爆!!

裡面黃色的部份好像是乳酪,味道好重好重,我很怕乳酪味道太重的東西

所以我...只敢吃ㄧ口><

IMG_9625.JPG  



手工雲品漿好了,這個很好吃!!軟軟又有點QQ的口感

調味的味道很好,鹹度適中,又有點魚漿的鮮味,很推薦這道

有來吃的話一定會點這道,點一份可以弄10顆左右喔,很讚喔~

IMG_9622.JPG 



↓把鍋物附上的雞蛋入鍋煮,煮成我最愛的半熟蛋,這才是王道~

IMG_9644.JPG



↓這個冬瓜茶吼.........很甜耶><

吃太飽都忘了去品嚐烏梅汁!!!這個冬瓜茶真的太甜..我喝不下去...

鍋物的湯太好喝,還是乖乖的喝湯就好,喝了超多碗的~^^

IMG_9557.JPG

 

↓要離開時,店家附上,超級美味的雲爐養生湯底兩包,好棒喔!

回去又有美味的湯可以喝,這個要用冷水和湯包先混合好,再去加熱喔!!

1包原售價要50元,可是可以煮一大鍋大家一起吃,這樣OK啦~

IMG_9671.JPG 

這間還不錯,下次會再來試試看的!

店家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65號

      電話:04-2475-6233

arrow
arrow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